Monday, September 7, 2009

9月1日

今天周少冲着上我守的楼梯
我捉着他
还是给他上了
我好像瞄到heng少不爽不爽酱
我怕他误会哦
所以就有点不爽周少咯

回到家
3点多的时候回房
看到3个miss call哦
周少的
然后再看到周少的信息
叫我最好不要看pendrive里面的file
因为他叫我帮他进戏嘛
所以他pendrive在我这咯

因为早上那件事我不是几爽嘛
就跟周少说我不想帮他进戏了
周少就问我为什么
我说他欺负我
过后周少又打电话来
我妈在家哦
我不能接电话
所以就盖了周少的电话咯
周少又一直打来哦
不知做么我不想跟他说我不能接他电话就直接关机了

因为我还有跟其他人信息的嘛
所以过了一下下又开回机咯
叫那个人等多下下再找我
可是捏
写到一半周少又打来哦
又盖>.<
然后关机

过后又有东西要信息给雯雯哦
就开回机咯
看到周少的7通miss call 哦
还信息来问我做么不回他哦
没理他
看戏
过后雯雯信息来
跟雯雯信息不到两封周少又打来
我看着电话很久很久
不知发什么呆
过了很久想到妈妈不在我可以接电话
要接的时候。。。。。
停了~~~

我又傻傻地望着电话。。。
到雯雯信息来
才意识到。。。
我没有接他电话哦
呵呵

都知道我心软的嘛
到最后还是帮周少进
进了过后就信息跟他说“进了”
周少问我是不是生气他
我打死都不认

算了吧~~~~~
都不知我发什么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