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me

今天去帮妈妈教补习
有个家长要stolle奶粉
在家
所以就载我回家拿咯
在车上~~~

“ei,你今年几年级啊?”
“哈???erm。。。我今年。。。form4了咯”
“哦。。。form4了的啦?”
“哦。。。。。。”

请问一下。。。
我很像小学生咩?
才没有吧。。。。。
在留言那边。。。
小姗讲。。。
我变了很多
我承认
现在的我。。。
跟以前差很多了


以前的我。。。什么都能忍
现在的我,,,一不爽就会骂,发泄,等等等
以前的我。。。你叫我做什么都会做
现在的我,,,看你叫我做什么咯
以前的我。。。比较warm blood
现在的我,,,cold blood
以前的我。。。会全盘接受人家意见
现在的我,,,完全跟着自己的主见去做
以前的我。。。会在乎人家感受,人家是怎么想的
现在的我,,,我做什么关你什么事
以前的我。。。会顾虑很多
现在的我,,,我想酱子做,你不爽是你的事
以前的我。。。好像比较正常
现在的我,,,应该没什么人喜欢吧
现在的我。。。
又爱发脾气
又爱发脾气时不踩人,乱乱骂人
又很情绪化
又又又。。。。
很多缺点了我。。。

不过
又怎样
这是我
改变过后
我还是我
接受不到的话
远离我吧
滚出我的视线

随便你想怎样说我都好
不要给我听到就能了

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