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9月2日

今天周少信息来
问我第22集叻
我就‘噢’
过后周少又说第31集还没完的咧
“都说进不完你会不会听?”
骂他~~~~
“哦。。。”
没理他了


晚上
信息过去
“我不想帮你进戏了”
“做莫”
“不想就不想”
“那就算了吧,反正我都预了的,想不到我可以失败到酱的地步。。。晚安。。。”
少少心碎。。。
“没有啦,反正还剩两集,进卖它啦”
“不用啦,我欠你的我会想办法还你的。。。”
不知要讲什么好。。。
好像越搞越烂酱。。。
没回他了

想想下
还是回他
“不用。。。”

很烂耶。。。



过后就。。。。
一直一直在哭咯。。。
哭了很久很久。。。。。。。。
才发现。。。
其实他在我心中很重要。。。
其实我越来越依赖他。。。
其实我的生活不能少了他。。。
他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一天不和他信息我会很燥。。。
我很在乎他的说。。。
唉。。。

我很差劲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