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谢谢~

今天嘛
很想感谢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很想跟他们说
谢谢你哦!
陪了我酱久~~~



老实说
我没什么把握
有谁会无条件的陪我
可是
还真的是有耶~

真的是很感谢

那些每天陪我信息的人

尤其是~~~~
sora



好吧~~~
我不知道sora你几时会看到
不过没关系啦
总会看到的



sora

谢谢你哦
最近你天天都在陪我
还怕烦到我
我想说
你怎么可能会烦到我呢
我还可能烦到你呢
谢谢你给我机会
让我向你诉苦
给我个空间
再次整理自己的情绪
真的很感谢你^^




第二个
有看过我blog的人都知道的
不管是从新写过还是以前的
周少咯
虽然我很喜欢回你“哦”啦
可是不懂做么你还是会陪我
不知是不是我在烦着你
不过怎样都好
谢谢你陪了我酱久咯
很久很久真的很久
搞到我都习惯了
呵呵^^



第三个

祥。。。
好吧
虽然你是我开弟
可是我好像都没有当你是我开弟
每天回你不是“。。。”就是“哦”
你还有话题讲
真的是服了你啊
不过我会尽量改过的啦
呵呵~~~


除了这三个

有时候会找我的
也谢谢你们哦!!!


thankz al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