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肚烂~~~

昨晚
去嘉杰家
吃晚餐



吃完晚餐过后叻
就上楼咯
嘉嘉在那边下载歌
Jonathan就走过来
“去你家啦,开电脑啦,走啦”
“you go n ask my mother's permission first lah”
不知做么,跟他讲惯英文了,讲华语有点怪怪
“不要啦,你去问啦”
一转头望他
“哇!死咯!你就来高过我咯!”
他无语
走去嘉杰房看他们打nds


我又很显哦
跟着去嘉杰房
一进到房
“哇!!!哈哈哈哈”
硬掉看着嘉伟爆笑
“嘉杰你睇,Jonathan就来高过佢咯”
再跟Jonathan讲
“Jonathan,u c,u almost reach her ar,哈哈哈哈”
三条斜线 =.="'
今天
Jonathan来我家打电脑
就问他
“ei,你几年级了哦?”
“五年级咯”
“咦,酱快的”
“你六年级”
死仔
还踩我
我知我矮啦
也不用酱来踩我的
555555555。。。



今晚又要给他们讲我矮的啦
又不是我的错嘛>.<
555555
超肚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